笔它自己会动

twi@Lee77katsu
ao3@Lixiaohui

【遐正】果汁

#果汁

#遐正
日常潦草欢脱风
想知道鬼鬼们的日常吗
我,宋现,依旧承包整个医院的ooc

听说在半夜时分,千万不要去医院走廊,也许会碰到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。
——你知道穴吗?

“正!”路遐正坐窗台边儿吹着凉风,他晃悠着两条细腿儿,姿势惬意的很。
孙正哼哼两声当是应他了。
路遐突然脑袋一抽:“我要喝果汁!”
孙正:???

然后第二天路遐觉着自己好像是玩脱了,他找遍了整个医院都找不着孙正的影儿。
在楼梯处徘徊的老张的证词:不知道啊。别问我啊。我一把年纪了啥都没看到。
路遐转而去问群芳姐,哪料到群芳姐正和高乐天那小兄弟正玩牌玩的得劲儿,那小兄弟愣是死惦记着以前那破事儿,就是不告诉他,美其名曰——自个儿找。
路遐:我要找得着我还来问你?
他是看透了,这穴里的人,都靠不住。

走廊尽头倒是极应景的传来一阵沙沙声,路遐直觉得以往催命符一般的声音现在却是悦耳的紧。
——行吧,他承认,就是那张脸养目的很。
嗯,还是在意自己的。路遐重重点了点头。

孙正是在普通外科室寻着路遐的,这厮正和群芳老张高乐天兄弟“杀”的不亦乐乎,一旁一个肢体扭曲的“自己”蹭在路遐腿边,那副模样好不悠闲!
“咳。”他轻咳一声踏步进去,“玩什么那?”
“飞行棋。”路遐头也不抬的回他,随即骰出了一个六,喜悦晃上眉梢,笑的颇为夸张:“哈哈哈哈看到了没,我手气好不好?!”然后得意洋洋的把高乐天兄弟的两颗棋打了回去。

大仇得报,这才微微起身勾住孙正脖子,示意他坐身边来——既然本尊都在这,那坨血团自然也就识时务的离开了。
孙正从善如流的坐下,侧头去瞧路遐。
路遐又连续翻了几盘,心情颇好的也偏过头就着这极暧昧的姿势吻了吻孙正的嘴角。
“干什么去了?”路遐问他。
“给你整果汁。”孙正提起这茬显然没了好气,变戏法似的拿出一瓶西瓜汁来。
路遐:“……这……”怎么弄来的?!?
孙正避开他的视线:“那个啥……刚才有个刚买了果汁的病人不小心入了穴……”
“后来我送他出去了!”孙正突然又补上了这么一句。
路遐不回他,插好吸管开始享受果汁。
“……甜吗?”孙正有些没话找话了。

路遐狡黠的冲他笑笑,示意他再凑近些。
孙正点点凑近,被人猛的擒住,唇齿间皆是西瓜清冽的香味儿。
嗯,甜。
孙正迷迷糊糊的想道。

END
日常碎碎念:
口号是什么?!
亲亲!亲亲!亲亲!
文/宋现

评论(35)

热度(91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